御玄

来了您(•̀ω•́)✧热度焦虑中。。想要小心心!
wx:jichunshuo
q:240874006

【言锦】言会长:一点手段

是闲来无事突然想写点肉渣给言会长解解馋!

真的只是一点肉渣,但是这活儿既然整都整了也不妨碍我再整点肉出来(

后续在下面插了一段小剧情()请收好御玄的接线员递过来的纸(



言会长要是想办点什么事情,那是一定能有方法能办到的。

言会长实在过于粘人,陆总裁说不过他。小兔子一早上起来就早有预谋地贴在身边酱酱酿酿,让小鸟乖乖听话的手段他有的是,大多数情况下没有什么是一顿猛兔撒娇解决不了的。

“就一次……”言逸可怜巴巴缠着陆上锦,把头埋到对方怀里,手却不安分地摸向劲瘦的腰间。

“……不行。”对于这种事情,陆上锦还没听就红了脸,他是一定要果断拒绝,不管小兔子怎么承诺。

“不会太过分的锦哥,我保证。”言逸达不到目的是不会死心的,今天这顿香香的小鸟他是要吃定了的。

“……只有这一次,”陆上锦皱眉,他感到自己腰间的手又在乱摸,奇怪的快感传来,为了今天能正常上班——毕竟还要开会,总之先答应下来再想办法吧,他的底线就是这样一次次被打破。

“只有这一次。”言逸在陆上锦怀里撒娇一样地蹭着,把语气放得甜腻腻的,他是最乖的小兔子。其实才不是呢。言逸在心里偷着坏笑,反正小东西我已经放进去了,遥控器也在我手里,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。

小兔子蹦蹦跳跳送陆总裁去公司,狡黠的笑容是他的纯情小鸟看不见的。



你在大街上走着,脑子里满是言会长欺负陆总裁的一点点经过的开头,但可惜只有开头。后面的事情,当你还想继续往下看的时候,没有了,什么都没有了,不用说,这一定又是沈河搞的鬼。

你转过街角,想去之前很喜欢的那家咖啡厅坐坐,转换心情。

突然你眼前窜出来一个人影,她显得十分紧张,眼珠子来回四处乱看,她好像知道你在想什么,不容分说地把你拉进了小巷子的阴影里,用颤抖的双手递过来一张折起来的纸。

“这张,拿好了。”她脸上满是憔悴,眼睛里的恐惧与压力简直要决堤。说完,神经兮兮向四周看了一圈,确保你们的接头没有被沈河发现。“这里面有言会长欺负陆总裁的全部经过……”

“什么?你说……”你也被突然出现的她吓了一跳,你拉过她的胳膊想继续追问,可是她却拼命地摇头,”不行,我已经说了太多了……“

话没说完,她便捂住了嘴,两眼一翻,倒了下去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37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御玄 | Powered by LOFTER